2009年2月16日

12歲父親 史都華

英國媒體在上周報導,一名13歲的男童,和他的15歲女友偷嘗禁果後,居然生下一名小女嬰。消息傳出後,震驚英國社會。不過根據最新的報導指出,小女嬰的生父可能另有其人,因為女嬰的母親曾經同時和8名少年發生性關係。

記者問艾菲,「你會是個好爸爸吧?」艾菲肯定地說,「會呀!」自稱已經當爸爸的13歲英國男童艾菲(Alfie Patten),一臉稚氣未脫,年紀看來和他手中所抱著的自己女兒也大不了多少,艾菲和15歲的女友香媞(Chantelle Steadman)生下小孩的新聞震驚英國,不過更令人吃驚的是,小女嬰的生父可能不是艾菲。

根據英國媒體「世界新聞報」報導指出,小女嬰母親香媞在和艾菲交往時,曾同時和8名少年發生性關係,目前已經有16歲的李察、14歲的泰勒都出面聲稱自己才是小女嬰的生父,李察還表示,他是香媞的第一個情人。

不過香媞的父母卻相信,自己的女兒是失身於13歲的艾菲。目前小女嬰的生父身分出現羅生門,不過艾菲的父母卻趁機大撈一筆,爭相將小爸爸的故事賣給媒體。英國是青少年未婚懷孕比率最高的歐洲國家,這起「小孩生小孩」的事件,更是凸顯了問題的嚴重性。(內文引用自:東森新聞)



國外新聞: Baby-faced boy Alfie Patten is father at 13

國內新聞: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就是
這個光
著實
佶也驚

璘夜 提到...

這我有看到新聞...
原來父親還另有其人...
他們的父母也真特別...
賣新聞給媒體...?

小基教練 提到...

會不會搶玩具!!

小Mic 提到...

前天才看到 佶也 在寫13歲的父親, 今天就又有變數了!

戀宸: 這對父母還真會搶錢啊!

噗...小基教練你真爆笑!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