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神奇修圖 恐龍變辣妹

冰友啊!有圖不一定有真相!

【神奇修圖大法】肥女變辣妹


新聞報導: 電腦修片 恐龍變辣妹




9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O~MY~GOD~~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XD

匿名 提到...

只能說....太神奇了.....

匿名 提到...

好想學 不知道是啥軟體

kEI 提到...

.....我老婆一定會喜歡這ㄍ軟體的....=口=

匿名 提到...

哇哇~~我也想學!

mimi 提到...

那樣剛好怎會看到表哥的部落格呀....呵呵
猜猜我是誰....
呵呵
http://tw.myblog.yahoo.com/jw!lnWBsFqfGRSWx3VX47O0762FcA--

小Mic 提到...

Dear mimi:
噗....原來是遠在嘉義的表妹茹呀!
竟然被妳發現我的Blog!
真是不好意思!
換我滾去妳部落格打招呼了^^

林嘉雄 提到...

真猛阿,有圖也沒真相了.

匿名 提到...

哇~
真是太神奇了
差超多的啦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