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大聯盟 2008年度最神奇的一球

大聯盟官方網站17日選出全年度最詭異的一球,由洋基隊的強尼戴蒙獲選,這是今年洋基與紅襪的比賽中,球打到左外野,居然停在全壘打牆頭上,接著再掉進球場,讓戴蒙一瞬間以為球憑空消失,還到處找球。



一顆本來速度飛快的紅線球竟然停在全壘打牆上,出現棒球場上難得一見的景象,這是今年7月4日美國國慶當天,洋基在主場迎戰紅襪的比賽中所發生,紅襪隊尤克里斯擊出深遠高飛球,洋基左外野手戴蒙後退跳起來撞到牆沒接到,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經過後面的球迷提醒,戴蒙才找到球趕快回傳。

這球原本戴蒙已經撈進手套又滑出來,最後竟然停在搖晃非常劇烈的全壘打牆頭上,實在很奇特,如果球掉出去就是支全壘打,但沒有,球是掉回球場,讓戴蒙還可以處理,最後變成是三壘安打,不過也因為賣力拚接這球,戴蒙腰部受傷退場,進入傷兵名單。

球季結束之後,這個難得一見不可思議的鏡頭,也被大聯盟官方網站選為今年度最詭異的一球。

國內新聞: 球停全壘打牆 年度最詭異球
原始新聞: Damon's strange play a TYIB winn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