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史上最牛女車主 原來是....

在中國上海,一名休旅車的女車主,不滿違規停車被拖吊,竟然直接跳上車,強行把車開走,反過來把拖吊車反向拖了10幾公尺,嚇壞了拖吊車司機。



畫面上看到女車主和拖吊車司機,兩人比手畫腳像是在爭吵,女車主最後氣不過乾脆上車,司機還在外頭踢輪胎,嘴裡一邊不停的罵著,就在這時候,讓他傻眼的事情發生了。整台拖吊車竟然就這樣被女車主的小車拖走,司機呆了一會兒,也只能在後面追著跑。

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甚至叫她「最彪悍」的女車主,但這個畫面實在太誇張,有人質疑影片作假,乾脆重回現場找證據。目擊者指出,「那個小姑娘挺厲害的,那個小姑娘大概沒有30歲,20幾歲的人吧!」

目擊者言之鑿鑿,難道真的有這回事?但他們很快就發現,好像有點不太對勁。目擊者表示,「拍了好幾次,來回一次不行再來一次,後來又去買衣服,說是這個衣服不好看。」

謎底揭曉,原來是在拍廣告,拖吊車反而被拖走,就算情節再不合理,不過,這段影片幫經常被拖吊的駕駛人出了一口怨氣,也算創意十足。

國內新聞:「最彪悍」女車主拖走拖吊車 原來在拍廣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