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噢!查理咬我 - 影片中文

文 / 小Mic
 這是最近一對英國小兄弟爆紅的影片,哥哥「哈利」把手指頭借給弟弟「查理」當奶嘴,不料被弟弟給咬了一口,痛得大叫,純真逗趣的模樣,全被爸爸戴維斯卡爾拍了下來放到網路上,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瀏覽次數突破6500萬次,還引起全球網友爭相模仿,到底是什麼樣的影片,擁有如此魅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Charlie Bit Me

順便跟著哈利一起學英語:

A-ha-ha! Charlie..Charlie bit me.
啊-哈-哈! 查理-查理咬我了!

Ohhh!
哦!

A-ha-ha! Oooh! Ouch! Ouch! Ouch! Charlie! Owwww! Charlie..that really hurt!
啊-哈-哈! 哦! 噢! 噢! 噢! 查理! 噢..嗚! 查理..真的很疼!

Charlie bit me. And that really hurt, Charlie! It's still..hurting.
查理咬我了! 真的很疼, 查理! 現在還..疼呢!

「查理咬我」模仿版


Charlie Bit Me - Remix


Charlie Bit Me - The First TV Interview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查理真是個愛笑的孩子,
兩兄弟都好可愛。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

不過也太厲害了~~這各也可以拿來做生意!!

匿名 提到...

在電視新聞中有看到這段影片..
呵..真是對可愛的兄弟^^

橘子orange 提到...

好可爱哦~^^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