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8歲「戀愛達人」出書教人把妹

在美國,有一位年僅8歲的小朋友,他所寫的書,最近意外造成熱賣,他是一位小男孩,他把自己跟陌生女生搭訕的經驗寫成書,書名就叫「如何對女生開口」,只有薄薄46頁,卻被很多人奉為寶典,連學校的校長都說寫的太好了;目前他正著手寫下一本書,叫「如何向媽媽開口」。

沒有女朋友嗎?看到漂亮女生就害羞地不敢開口嗎?還是搞不定女朋友?這位年僅8歲的男孩,要教你如何對心儀的女生開口。「如何跟女孩開口說話」作者艾力克:「漂亮女生就像車子一樣,需要加油。」

把女孩比做車子,女生可能會生氣,男孩可能聽了心有戚戚焉,這位8歲的小男生艾力克(Alec Greven),現在可是全美國最紅的「戀愛達人」,他把多年來在學校操場和女生搭訕的經驗,寫成新書「如何跟女生開口說話」(How to Talk to Girls),薄薄46頁的小書,只要台幣100元,現在在美國炙手可熱。

艾力克表示,他的這些經驗來自對同學的觀察,「我看到許多男孩不善於與女孩交往」。他還直接地告誡,「約會時梳好頭髮,不要穿運動衫」。

校長:「這本書不但具娛樂性,句句真理,來自8歲男孩的純真心理,我敢說這本書提供和女生說話的最佳方法,即使是和46歲的女人也一樣。」

連校長都說讚,可見艾力克這本書有多實在,艾力克在這本書告訴男孩,想要和女孩搭訕,只要主動說聲「HI」,連打完招呼後要說什麼,艾力克都專文介紹;但問題是,就是追不到女朋友呀,針對這點艾力克,有個最後忠告。

艾力克:「有時候你努力想讓女生喜歡你,結果女生反而把你甩了,記著,73%的普通女生會甩人,98%的漂亮女生會甩男生,人生苦短,大家加油吧!」

成了暢銷作家,艾力克下一本書要寫的,是「如何跟母親開口說話」。


新聞來源: CNN, TVB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