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無間道》我不要當盾牌手

大約4年前流傳的《無間道》番外篇「我不要當盾牌手」kuso影片,現在又開始在警界流傳,因為這次圍城事件有許多北上支援的員警,幾乎都是手拿5公斤重盾牌站一整天,不少人還受了傷,讓當初改編影片的員警相當感慨。

電影《無間道》的片段對話變得「很台」,這是將近4年前高雄一名員警北上支援320總統府前抗爭活動後,發的小小牢騷,因為手拿大盾牌執勤一整天真的很累。

影片裡藉著不想拿5公斤大盾牌,來鋪陳基層員警北上支援疲累不堪的心聲;事隔4年,這支kuso影片再度在南部基層員警間流傳,讓創作人陳永士相當感慨,但他表示這次拿盾牌是對的。

圍城那天,一字排開的員警面對亂飛的石頭,大盾牌的確很有用;而事隔4年同樣的影片再度被關注,背後意味著的到底是台灣的民主開倒車?還是類似的抗爭已經是台灣的常態?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13030104.html



影片製作: 陳永士
新聞來源: 東森新聞

以上影片只為博君一笑! 員警們辛苦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