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Matt Harding 環遊世界跳傻舞

文 / 小Mic
最近常看到一則新的VISA廣告,就是一個胖胖男在世界各地跳著滑稽的舞步,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不太懂那滑稽的舞步跟環遊世界有什麼關係,透過新聞的報導,才知道他早已用這樣的舞步周遊於世界各地而爆紅,成了踏遍世界各地的代表性人物,因而讓VISA找上他。

VISA 最新廣告


Matt Harding今年32歲,美國Connecticut人,2003年2月辭去了電玩遊戲公司的工作,利用存款開始環遊世界,有一天在河內旅遊時,同伴一句玩笑話,讓他到世界各地都做相同的事,不停的跳起他的招牌舞,還有網友戲稱這是白痴舞,影片上傳到了個人網站,製作了他的第一支影片「Dancing 2005」。當時還沒有YouTube。

在網友的傳閱下,他的網站爆紅,也引起了口香糖廠商Stride的注意,開始贊助他的旅費,Matt Harding展開了他的旅程,2006年用6個月的時間跳遍了39個國家,完成了第二支影片「Dancing 2006」,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吸引了1200萬多人的點閱。

而後,Matt Harding又有新的念頭,這次不只是一個人跳,希望「大家一起跳」,因此製作了第三支影片「Dancing 2008」。

笨拙的動作,搭配上輕鬆的音樂,歡愉的氣氛感染了每個人。即便是飽受飢餓與貧窮摧殘的非洲小孩,也隨著那歡樂的氣氛又叫又跳,讓人感動。

特別一提的是 Matt Harding也有來過台灣,於以下影片3分29秒處:

Dancing 2008


Matt Harding個人網站: Where The Hell Is Matt?
(可以知道他現在在哪裡)




2 則留言 :

橘子 提到...

很感動咧
原本我有點不開心
可是看到這個影片后我笑了
謝謝你丫
小mic哥哥~^^

小Mic 提到...

橘子妹: 不要不開心囉! 別太過壓抑自己的情緒! 很高興這影片能讓妳心情好一些!

加油! 一定要開心喔! ^______^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