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貞操帶?自我保護?GPS內衣

國際中心/編譯
是「21世紀貞操帶」還是「自我保護的科技產品」,請妳來鑑定!巴西內衣廠商Lindelucy推出衛星導航系統(GPS)內衣,有女性主義者批判這根本高科技貞操帶,而Lindelucy發言人回應,購買此商品的女性可以決定是否要開啟GPS,這是女性用來自我保護的產品,並非貞操帶。

在內衣裝上GPS確實有一些好處,例如內衣被偷走時,就可以憑著衛星導航找到偷內衣的變態小偷;而男朋友確實也隨時可利用這項產品,找出自己女友的位置,監視女友是否有出軌的行徑。

不過Lindelucy發言人表示,即使女方願意告訴男人GPS的密碼,還是可以保有隨時關掉GPS的權利;這個高科技商品對於治安較差的國家,如巴西而言,確實可以為女性帶來人身安全上的另一層保障。

這款內衣組的外表就像其他內衣一樣,GPS安裝在貼近腰部的不顯眼部分。內衣售價則依內建GPS精密程度而有所不同,價格從2萬到4萬元不等。

圖片來源: Lindelucy官網截圖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2008/11/01/334-2358743.htm

Lindelucy Lingerie com GPS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現在真是多元化的時代啊!XDDD

匿名 提到...

這種產品說實在不是很討喜,真的會有女生想穿嗎?

小Mic 提到...

Dear pushreporter:
我也這麼認為, 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應該沒什麼人會買吧!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