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人間地獄!地球的另一邊


兒童是未來的希望,但現在每時每刻又有多少孩子成為孤兒,不知道有多少孩子在死亡的邊緣掙扎。看看這些肩負未來希望的孩子們被戰爭,饑餓,疾病折磨的現實情況!

‧饑餓

國際糧食政策研究所發表研究報告警告,如果不採取措施解決非洲的糧食短缺問題,到2025年,非洲將會有接近4200萬名兒童因饑餓導致營養不良。


報告說,根據專家估計的“最壞狀況”,即在農業投入萎縮和糧食產量持續減少的情況下,僅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5歲以下營養不良兒童的數量將有可能從現在的3270萬增至5510萬。即便非洲國家保持目前農業緩慢發展的勢頭,也無法遏制營養不良問題的繼續惡化。


據南非當地媒體援引該機構主題為“2025年非洲糧食安全展望”的研究報告預測,20年後將有4190萬名非洲兒童每天要過食不果腹的日子,比現在多330萬。而這種狀況在伯基納法索、尼日爾、索馬里、蘇丹等撒哈拉以南非洲國家將會更為嚴重。


報告指出,根據聯合國提出的千年發展目標,非洲在2015年時應把營養不良兒童的數字減少一半,但如果當前狀況得不到改善的話,千年發展目標只能成為一紙空文。為此,專家們敦促非洲各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共同努力,加大人力和物力方面的投入,加快改善該地區在基礎設施、水利、貿易以及教育科研和愛滋病防治等與農業生產相關的領域的落後狀況。

‧疾病


‧戰爭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

Chih-Hao Chang 提到...

板主這些照片實在令人震撼!

但是沒有人能改變他們,除非有整個國家的支持,尤其是美國。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