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Google Chrome瀏覽器

文 / 小Mic
Google Chrome瀏覽器問世之後,業界普遍認為這是Google挑戰微軟ie壟斷地位的產品。其實也不必看的那麼嚴重,目前市面上已經有Firefox 3, Opera 9.5, Safari 3.1等多個各具特色的瀏覽器了,各有各的支持者,正所謂有競爭才有進步。不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威力的確不容小覷,在這個web 2.0年代,最後就看誰最能貼近使用者,而成為最大的贏家了。

通常使用瀏覽器最討厭的就是其中一個分頁當掉,導致所有分頁的網頁一起掛點,一些進行到一半的工作往往付之一炬。Google Chrome瀏覽器讓我最想要使用的原因就是:每個分頁皆獨立執行,因此若其中一個應用服務當掉,並不會影響其他分頁正執行的工作。



至於其他功能Google Chrome官網已經有相當詳盡的介紹了。
瞭解關於 Google 瀏覽器的資訊 »

Google Chrome介面十分簡潔,使用起來也相當輕快,首頁的網頁瀏覽紀錄更是方便。


另外試著解除安裝 Google Chrome時出現以下訊息:

真是幽默又不失對使用者的誠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