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讓我們好好的投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藍綠陣營強打廣告,但是在網路上最紅的,卻是一個由27歲的甜美女生自製的1分45秒「讓我們好好的投」廣告,她用第一人稱,細數7年多來,政黨輪替後,農漁民抗爭、教改,但卻換來高失業,還直暗喻綠營曾用假證據勝選,希望這一次大家好好的投票,這個廣告引來網友極大迴響,點閱人數已經突破8萬6千多人!

甜美的笑容,悅耳的聲音,在youtube網站上馬上吸引大家注意,和別的自拍女生搞笑不同,她用第一人稱,嚴肅細數台灣過去的8年,包括描述了台灣大學生滿街、失業率升高和第一家庭的弊案,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更是直言批判。

這1分45秒的廣告引起網友極大迴響,短短3天點閱人數突破8萬,400則留言熱烈討論,網友也積極轉寄,希望在選前,讓百萬人看到這番7年級選民的心聲。



引用: http://www.ettoday.com/2008/03/19/11444-2247727.ht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