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車友YYY的世紀婚禮

2007.1.21

http://dl4653.myweb.hinet.net/cc/yyy_512.wmv

圖文 / 車友小魚

B哥凶悍ㄉBMW 款式:3600型(屬麗莎所有)


慢慢吞吞.威廉.小趙ㄉ朋友.小趙


金剛:阿桑~~阿哩~~紅杉軍嘛~~敢來喔~~~~
紅衣阿桑:阿~~小施沒回來~~來客串拉~~^ ^
茶米:黑阿~~就是說ㄇㄟ~~敢來!!


帥倫:YA!!我最帥~~~~~
小珊:帥倫~~~你沒看到我型男毛小珊在後面嗎?


威廉.Vincent女友.Vincent.阿信


亮亮:林祖媽~~這個表情拍300多次了...還拍~~~
Lisa:沒關西~~要笑阿~~學我..鎂光燈一點都影響不了我這種美艷女星~~呵呵呵
小路:亮亮~~說國語拉~~哇嚨聽不懂~~
帥倫:拍快一點喔~~這樣ㄉ姿勢粉酸ㄋㄟ~~~


麥克劉ㄉ女人
(紅酒專家)麥克劉
郁琳嫂


阿良嫂.阿良.帥倫.帥倫的準新娘


甩尾米糕.茶米.美艷麗莎 . 亮亮(自稱動感美少女).超級無敵女殺手小路


阿信.小杰(Htc)


小趙~~~


亮亮:阿~~菜林祖媽都吃光了~~還要我啃瓜子~~


亮亮:小魚~~阿~~你是拍三小....拍小珊拉~~~


注意看喔~
新郎新娘很不認真聽演講~


小路:媽的!!~~我這個氣質美女到哪裡都嘛要辣椒~~~~~
小路:喔~對了!!~~呵呵呵~~~這是我小路代言的柳橙汁(哪個不怕死ㄉ廠商)


帥倫:這杯喝下去~~錢就是你的~~~
耀陽:哈哈~~那怎ㄇ好意思~~~


帥倫:要不要喝阿!!~~一句話拉~~~別以為新郎就不用喝喔~~
耀陽:靠~~還真的有錢拿喔~~~~
亮亮: 喝喝喝~~喝喝喝~~~


抓鳥~~


鹹豬手:來我摸一下~~~~大鵰~~
小珊:不要拉) ))))~~~^ ^ 鹹濕~~~


證物


每個活動一定要露一下小珊毛~~來祭旗~~乞求平安~~


夾菜喔~


小叮噹~阿!!不是~~是~~史奴比.史奴比ㄉ朋友.Tai.Tai嫂~~~


Tai.Tai賢內助.Tai很帥氣ㄉ岳父


Lisa:親愛的~~~~我....想...開你ㄉ車.....去練甩尾~~~
米糕:阿~~開.....開...我的車~~甩尾.......ˇ ˇ


注意!!!亮亮要變身了~~~(有困難)


金鋼仔~~~這張看你怎們跟金鋼嫂交代黑(借位照片)~~~~
小路:小金剛~~來~~~阿姑~親一個!!
亮亮:阿爸~~你安ㄋㄟ~~~~我安怎對阿母交代~~~~


小魚:小杰~~其實....我是喜歡你ㄉ~~~~
小杰:好~~我知道!!別說出去~~~~



亮亮:先含冰塊再嘴巴~~就可以用冰火五.........


亮亮:唉~~用完冰火五重天要用...喔西摸哩~~擦一下~~~


亮亮:嗯?~~奇怪??~~~用完冰火......吃神麼都是海鮮ㄉ味道~~~


Lisa:茶米..等等把米糕灌醉~~
茶米:喔~~(悄悄話)
威廉:要幫忙說一聲黑~~~~


就是~~不喝酒~~說自己的聲~~ 音道發炎


小珊:ㄟ~~金剛.....我的大鵰很猛喔~~~要看看嗎?
金剛:笑死人~~~哇金剛ㄋㄟ~~~鵰比我大!!~~~~ㄘㄟˊ~~


帥倫:阿~~還要吃喔~~~
eva:帥倫乖~~再吃一個蛋塔就好~~~~


小路:LV限量版包包價值9萬~~~


金鋼手上包包共價值~~~12萬~~~~~


芬嫂跟阿芬前一天連改3ㄊㄨㄚ~~還真的是很累~~~


小路硬是要舔新娘~~~


看起來像......剛剛偷渡來台


把紅但從褲管一邊~~滾到褲管另一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