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5日

NORTEL全數位電子交換機系統

NORTEL Meridian 1 系列簡介
Meridian 1 系列是 ISDN 綜合業務數位信息交換系統,是採用先進的儲存程式控制技術的全數位時間分割博碼調變交換設備。該系統具有尖端的電話服務功能、網路全透通性能和多媒體信息通信能力,滿足任何複雜環境中的綜合通信需求。可適用於容量範圍 30 - 10,000門的用戶交換系統(PABX)或鄉村用市話交換系統。

Meridian 1 的模組化結構帶來系統無代演進的好處,軟體的兼容性和硬體的同一性使系統容量選擇極其靈活。

Meridian 1 系列包括四種機型
Meridian 1 Option 11C 系統容量為480 語音埠, 480 數據埠
Meridian 1 Option 51C 系統容量為1,000 埠
Meridian 1 Option 61C 系統容量為2,000 埠
Meridian 1 Option 81C 系統容量為10,000 埠

Meridian 1 Option 11C
Option 11C 是一種小而細密精簡型牆掛式系統,特別適合辦公室自動化應用。它由一個主機櫃和一或二個擴充機櫃組成,各機櫃已內置電源模組,可直接使用110/220V 交流電源或DC 48V直流電源。主機櫃中除共同控制設備外,還可安裝10片週邊卡片,語音信箱占一或二個卡片槽位。擴充機櫃包含10個週邊卡片槽位。系統最大容量為480個語音埠和480個數據埠。

Option 11C 引入軟體 ROM 固化技術,使軟體的應用選擇和軟體升級簡明易行。目前按軟體功能劃分為七種類型的軟體模組,可滿足不同時期靈活應用的需要。

●標準型通用商務軟體 (含語音信箱及基本ACD功能)
●旅館專用軟體 (含PMS功能)
●旅館專用軟體 (含PMS及多國語言語音信箱整合功能)
●ACD 應用軟體 (含ACD MAX功能)
●Private Networking軟體
●Gateway Networking軟體
●Advanced Applications高級應用軟體

Meridian 1 Option 11C
Option 11C內含預設客戶資料,可節省現場安裝時間。呼叫處理能力高達58,000BHCC。





Meridian 1 Option 51C
Option 51C 由共同控制模組和若干智慧外圍模組(IPE)構成,共同控制模組包含處理器和半群網路設備,由增強型迴路或超級迴路網路卡片和服務卡片共同支援16個迴路網路,呼叫處理能力為75,000 BHCC。智慧外圍模組可支援1,000個語音埠和1,000個數據埠。








Meridian 1 Option 61C
Option 61C是在Option 51C基礎上增加一個共同控制模組,形成一全冗餘控制設備的全群網路結構。系統提供32個迴路網路,可支援增強型迴路或超級迴路網路和服務卡片。系統呼叫處理能力為75,000HBCC,可容納2,000個語音埠和2,000個數據埠。







Meridian 1 Option 81C
Option 81C採用全冗餘的控制核心模組,系統呼叫處理能力高達144,000BHCC,網路容量可達過5個全群,即160迴路網路。系統容量為10,000個語音埠或數據埠,控制核心模組由呼叫處理器、應用處理器、輸入/輸出處理器、網路連接處理器等構成一個總線型發放式平台,突破了所有技術演進和容量擴充的束縛。呼叫處理器電路板綜合了CPU連接、儲存器及其倒換、測試通道和信息顯示等功能 ,使控制部分卡片品種減少,系統結構十分優化。應用處理器增強了軟體性能,並開拓系統的應用範圍,Option 81C能支援多達3,000個座席的呼叫中心應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