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2日

ㄍㄋㄌㄕ



小花是個愛打注音文的人,一天她跟網友的訊息對話如下:

小花:我今天穿ㄉ好看ㄇ?

網友:很好看呀!

小花:裙子是我ㄇ的ㄛ....(ㄇ=買。)

網友:是你媽的唷!!

小花:你媽ㄉㄌ~是我買ㄉ。

網友:哦~是是是!

小花:但是衣服是我ㄇㄉㄛ....(ㄇ=妹。)

網友:(心想:有個但是,一定和前面不一樣)衣服是你媽的吧!

小花:你爸ㄉㄌ~是我妹ㄉ。

網友:哦哦哦!是妹妹的唷。

小花:對ㄚ!不過帽子是我ㄇ的唷...(ㄇ=買。)

網友:(心想:你老師勒~這次又是誰啦!)帽子是誰的呀。

小花:誰ㄉ?沒有ㄚ~我自己買的!

網友:ㄍㄋㄌㄕ。

然後網友斷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